傳單廣告怎麼寫才成功



精美, 神奇, 這真是太棒了 

看看這個通知單, 為免散播或被誤為是工商服務, 重點處已用特殊處理

話說當天早上起床, 在餐桌上看到這個通知單的時候, 好傻好天真的我只想到, 

台灣的服務這麼好喔, 沒買也有送安檢欸~~~~

10年不在台灣, 沒想到台灣現在真進步, 太美好了, 真感心~~~

, 接著該去開始整理東西, 準備過年, 正這樣想的時候..... 

下個瞬間.......胖的媽來電......以下電話內容完整一刀不剪重現: 
------------------電話對話開始分割線---------------
阿母: 兒啊, 有沒有看到桌上的通知單阿
本胖: 有阿, 阿就是有人會來檢查瓦斯嘛, 我知道啦(~~不耐煩~~)
阿母: 對阿, 就是那一張阿, 沒錯
阿母: 但我跟你說, 不要開門阿, 那是騙人的,
本胖: 啥咪???
騙人?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這一切都是幻覺阿~~)
本胖: 怎麼會, 妳怎麼會知道? (挑戰阿母)
阿母: 記得不要開門喔, 別忘了跟大家都講一聲
本胖: 阿尼是怎麼知道的啦? (打破砂鍋問到底)
阿母: 就外面電梯裡有公告寫的, 那是騙錢的 


啥咪::::::
阿母: ~~~~~外面電梯裡有公告,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那是騙錢的........

啥咪::::::
阿母: ~~~~~外面電梯裡有公告,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那是騙錢的........ 


啥咪::::::
阿母: ~~~~~外面電梯裡有公告,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 那是騙錢的,那是騙錢的........ 

那個Moment....本胖腦袋只有這一句話一直重複.....

本胖: ok.....我會跟大家講得....(這真的不是幻覺, 我真的被嚇到了....) 
阿母: 就這樣了....不要忘記了 
----------------電話對話到此結束分割線--------------

哇勒, 真的假的, 這是騙人的, 這不是瓦斯公司的通知單嗎 

接著就二話不說, 跑去電梯看, 真的有大大的公布寫著這是騙錢的..... 

到此, 可以確認這張通知單是有特殊目的, 回來重新拿起這張通知單, 來看一下正面特寫

也對.....

1. 天然氣公司怎麼會有各大廠牌的代理 
2. 蓋章的地方剛好把 "安全設備行" 的字蓋住
3. 還有字是大號的, 這是為了加深讀者印象嗎?
4. 有親切的付上服務專線喔, 時段不能配合還可以電洽其他時段檢查.....

來看看反面

1. 第二點, 看的出來是很用心良苦的宣導, 要確認服務人員身份才能開門欸
2. 第三點, 看起來就是, 我家的東西已經老化了, 設備行服務人員會幫忙換喔(最好是.....搬來前房東才說廚具都剛好完整維修, 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弱掉)
3. 第四點, 現場現金交易, 還會給你收據 (真親切, 可不可以刷卡?)
4. 第五點, 再度聲明, 他是在賣東西的
5. 安全設備行敬啟

看到這裡, 除了讚嘆這份文件的設計精良, 也佩服他們辛苦的工作,  這個區域可是接近每棟每戶都有收到這通知單欸, 喔, 你說什麼? 你說市公所在廣播這個通知單中的設備行假藉天然氣公司的招牌, 到府宅配騙人服務? 

錯, 這肯定是無中生有

這家設備行為了大家的安全, 還背上騙子的黑鍋, 這真是太過分了, 作人要感恩, 這麼認真工作的公司上那找, 這張單子比那些銀行的廣告好多了, 廣告裡的信用卡條款一向都小到看不見, 為了怕混淆,, 這單子裡可寫的清清楚楚, 他們是純銷售, 就跟路邊常看到的純按摩店一樣, 完完全全是童叟無欺, 毫無可能讓你變成卡奴, 頂多是把你當鴨子而已啊!!! 因此, 這一切都是場美麗的誤會, ok?

好, 寫了這麼多, 還放上了圖, 在這要澄清, 我絕對不是在模糊焦點, 也不是刻意要避開重點, 所以這裡來個結論!!

那就是~~~~~
~~~我是不會開門讓他進來的~~~, 因為,


1, 我不是鴨子, 雖然開始真的被Yeah到了
2. 我是正常人, 不是瘋子.
3. 因為有遠大的目標, 所以大哥是對的, 市公所說的也是對的, 老母說的更是對的, I must follow.
4. 這張單子嚇到我低, 痛恨ing.....

相關閱讀

留言

liker coi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汽車過戶費用,證件和流程

iRent 汽車加油要錢嗎?常見 QA一次告訴你

【網路轉貼】台灣的各大學特色

Irent共享機車解開限速實測和感想

新北市youbike服務中心怎麼去交10元欠費

快車肉乾不算推薦的介紹

捷運捷運, 總有天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