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個文吧


小時作文課,最困難的地方都是開頭,印象中題目都跟日常生活不相干,但那些到底是些什麼呢?用力回憶然後問自己,卻突然發現沒有任何的印象,反倒記得作文課很好混,似乎只要順便寫寫,想辦法稿紙填滿字就Ok了,老師不會對於這個東西特別的要求,有把紙填滿就好,這樣就可以混過去,當時的我,其實蠻喜歡上作文課,雖然平常上課愛打瞌睡,但是作文課不一樣,這堂課不用做筆記,不用絞盡腦汁去聽懂老師說什麼,也不用擔心會有人訓話,反正只要寫,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也不需要小考,就是寫就是了。


---------------------------中場休息 1:用數字作文----------------------
-----------------------------------------------------------------------

對一個一天12堂課(還是13堂?)的學生來說,這樣的課真是一種救贖,說是學校中的綠洲也不為過! 想當年每堂課都在小考,有空就得補眠,作文課是難得可以正大光明地在大白天發夢的時間,哈哈哈,就像現在寫網誌,隨便想隨便寫,讓腦袋里的電波互相不斷的衝擊,啟動追溯記憶的開關,想東又想西。

這樣的空想,應該是對身心是健康的吧,我猜,人在回想從前時會比較快樂吧,不然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都喜歡跟別人說 “想當年啊~~” ,就像我也會說:想當年啊~~在小學時代跟朋友聊回家後會做什麼事,大家輪流講,輪到我講完後,全部開始狂笑,這就是所謂讓人發噱的天分吧(咦!?),其實我也只是說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發呆,接著等著看卡通(小時候沒有動畫這個名詞),再然後就等吃飯啊 XDD 。

現在好像是說發呆是放空啊,聽說放空對身體好,所以看來我天賦異秉,從小就會下意識作自律訓練,無怪乎造就了本人身能夠天天傻笑、無時無刻不傻笑、正的傻笑、倒著傻笑,面對問題也能傻笑的功力,科科科 XDDD

----------------------中場休息 2:悲劇作文--------------------
 ------------------------------------------------------------------------

還想繼續回憶學生時代,卻發現好像再也想不起來了,人的記憶會隨著時間而淡去,看來這句話真是他媽的對,想當年我做學生的時候,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回憶,依稀記得以前北部有個明德樂園,這里以前有個遊樂設備我超熱愛的啊,那是一個有點像雲霄飛車的東西,但不像雲霄飛車一般衝來衝去,它就像是一個跟地面垂直的輪胎,幾節車廂在內圈里面轉啊轉,載著人在原地垂直轉圈圈,再強調一次,是轉垂直360度的圈圈,最刺激的是它會把人倒吊在半空中,好懷念,雖然現在有更多更刺激的設施,像是大怒神之類的,但是這個東西當時真的讓我覺得好刺激啊,但這個設施好像已經退役了,不曉得拆掉了沒,應該是拆了吧,不然怎麼會一張照片都沒有,好歹這個東西以前還有節目用來玩整人遊戲的,想找它的照片卻沒有google到,嘖 ~~~,真掃興。

----------------------------終場:創意作文--------------------------
 -------------------------------------------------------------------------

相關閱讀

留言

liker coi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汽車過戶費用,證件和流程

iRent 汽車加油要錢嗎?常見 QA一次告訴你

【網路轉貼】台灣的各大學特色

Irent共享機車解開限速實測和感想

新北市youbike服務中心怎麼去交10元欠費

快車肉乾不算推薦的介紹

捷運捷運, 總有天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