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裝的對抗疼痛-泰國counterpain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如果這個朋友還懂得送上禮物,那更是美妙。

我的一個明明是李宗盛,卻自稱像是Andy Lau 的老朋友,
這就是Andy Lau,華人界不老帥哥,劉德華是也

從泰國回來台灣啪啪走,順便幫我帶了禮物回來,網路上說話,講求有圖有真相,最上面那些東西,除了最左邊的軟膏不是他帶回來的以外(擺上來只是為了當對照組),其他都是。

哈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創意嗎??

別小看這些東西很通常一般,看起來是普通的藥膏。

是的,這些的確是藥膏沒錯,但是(登楞)
如果內行知情的人應該知道----這個玻璃瓶裡面應該是藥粉才對,為什麽是變成白色的藥膏呢??藥粉呢?說好的藥粉去哪裡。不過其實那又不關我的事,因為藥粉是吃肚子痛,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藥膏,東西是對了,但是這個包裝??

而且其實我是請這位老友帶藥膏回來給我,所以當他從他的包包拿出來這些東西的時候,我是一整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藥膏不是應該長得是一整條的?一連串的問號拼命在我頭上飄來飄去,雖然當年的我很火力,這位老友他也曾經頒獎給我。

但即使是曾經因Fat而領獎的我,也當真是想也不想不到,為什麽會給我這些罐子,不是要給我藥膏嗎??真是太師了,我真是猜不透你啊,還好很快就有了答案。

原來是因為上機時規定,長條狀的東西不能超過100cc,這點不管是誰來說都沒用,聽說求了海關人員老半天,最後的折衷方案就是找其他東西裝就勉強讓他帶上機。

所以啊,我這個老友就在機場裡,買了一堆行軍散,然後在找個袋子分裝,接著再想辦法把藥膏一條一條的擠出來塞到玻璃罐裡,不知情的飛機乘客路人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一個長的非常師的人,

坐在機場裡面的椅子上,雙手拿著藥膏,好像是在擠生日蛋糕的奶油花一樣,小心翼翼的面對罐子,把這些乳白色的膏擠進去,搞不好還擠到全身是汗啊,啊哈哈哈哈。我竟然想像就笑出來了 XDD
上圖是擠東西的示意圖 XD

仔細想想還真辛苦,把那麼多條的藥膏硬擠到其他的罐裡面,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
真是謝謝啦,有點不好意思說,下次你要記得放在行李裡啊,不要再帶上機了。收到這種禮物的機會真是少見,所以不拍個相,寫個網誌記念一下實在說不過去,哇哈哈哈,被師哥看到八成會被揮拳吧。不過這麼一件事件實在是太師了啊啊啊啊XDD

你說師不師,真是太師氣了

話說回來,

counter pain其實很好用的,以前打球扭到受傷只要擦一擦,本來要花一個星期養的傷,大概3~4天就好了, 只不過,換了個包裝,會不會變質就不曉得了,哈哈哈哈。

PS1:少年刑警全套、GTO 20-23、感應少年 19-end,就這些要幫忙找的
PS2:我想這樣包裝的contuer pian應該只有我家有吧
PS3:PS2竟然罷工不跑燒片,機器人大戰Z才打了60%啊,而且還在第一輪而已 Orz

相關閱讀

留言

liker coi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汽車過戶費用,證件和流程

iRent 汽車加油要錢嗎?常見 QA一次告訴你

【網路轉貼】台灣的各大學特色

Irent共享機車解開限速實測和感想

新北市youbike服務中心怎麼去交10元欠費

快車肉乾不算推薦的介紹

捷運捷運, 總有天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