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趴趴走的台中行


跑去台中晃了一下,台中真的很漂亮,路又寬又大,到處都是博物館跟公園,北部比較起來很明顯就是一種很狹窄的fu啊~,到了台中,趴趴走的第一站不多說,就是最負盛名的逢甲
夜市啦,到的時候剛剛好是晚餐時間(其實是算好的 XD),不來個狂吃一下實在說不過去,科科科。
逢甲夜市在逢甲大學旁邊,去的時候剛好是假日,人超多的,走在裡面,讓我以為回到了泰國的Ramkangheng,人是用塞的啊,塞歸塞,來夜市就是要吃的,為了忠實記錄作戰過程,我很認真的把吃的東西都拍下存證。

Round1:炒麵麵包 NTD39

常常在動漫裡看到的東西,據說日本高中學生在中午都會為了它而搶破頭,這裡賣的好便宜啊,只要39元,多加6塊還可以濃湯+紅茶二選一,但是當天為了要保留空間品嚐其他東西,所以就沒喝了,有點可惜說。-m-

Round 2 雙響炮 NTD50 2粒

這個是當天晚上吃到最好吃的東東了,記得之前好像還有在新聞上看到,裡頭的料豐富不說,有小卷、高麗菜、鳥蛋、玉米粒等等的料,乍看下像是顆巨大的章魚丸,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美妙,上面的那層美乃茲也蠻加分的,銀魂裡土方熱愛美乃茲的想法我突然有點理解了說,而且還可以應要求撒下辣味、哇沙米不同味道的粉, 面對這種美妙,除了給它一個讚就再也沒有其它的方式能代表我心中對他的熱愛啊啊啊。

只有讚可以說啦

Round3 免剝殼烤蝦 NTD60 10串
照片看起來好小只,60元10只蝦,吃起來挺香,但是蝦子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蝦子有季節??),感覺有點小乾說。

Round 4 四方烤鴨夾餅 NTD40
一樣是料很豐富的小吃,裡頭也放了不少鴨肉,配料也多,配上熱熱的夾餅,也算的上是便宜又大腕的東東,當然,鴨肉能夠再好吃一點就更好了。


Final Round   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NTD45

它好大塊啊,不愧是號稱巨無霸,真的份量很多,炸的也很酥,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就是,而且吃到最後,因為太大,還差點吃不完啊啊啊啊。

吃完後,第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真的是大暴走,竟然狂吃了5樣小吃,還好逢甲夜市還不小,走來走去可以讓消化稍微有點幫助,哦,對了,之後還響應了電視廣告果菜汁阿獅的號召,喝了一盒500cc的果菜汁,哈哈哈哈。接著在市區晃啊晃,隨便找了個地方落腳,打開電視剛好看到世界杯日本被踢垮,真是剛好,是因為我看了球賽的關系嗎 XD

第二天的行程是到東海大學跟大坑,但本次旅行的號稱是邊走邊吃,怎麼可以不放早餐照片呢,我的早餐是咔啦雞腿堡,還不便宜欸,跟北部一樣價格說,但是他包的好漂亮啊,那個蛋這樣放感覺對視覺很加分。
這份早餐花了我65塊,科科科

早上先去了東海大學,路思義堂真不愧是東海代表性的建築,遠遠看到就有一種不同的感覺,仔細一看,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但是其實很大啊,應該有4層樓左右的高度說,

對於東海人來說,它的意義是什麽呢?一種精神象徵?抑或是一種觀光景點?還是一個麻煩需要保養的地方?不是東海人的人應該沒有辦法了解的吧,但我覺得它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藝術建築。時光的痕跡並沒有帶給它老舊的影子,而是靜悄悄的把神聖和美麗的氣質,透過時間一點一滴吹入建築物體內,四周圍翠綠的草地,恰如其分的襯托著,讓它的莊嚴,從內到外地緩緩發出,我相信,它能在每個遊客心中都留下一個美麗的印象。

話說回來,整個校區很大,看完教堂後,為了要看東海湖還走了一大圈,結果卻因為不知道方向而走到相思林去,浪費了不少體力和時間說,哈哈哈。看天色越來越不好,肚子也餓了,對於邊走邊吃的行程來說,肚子餓是最優先事項啊,所以沒看到也沒辦法咯(攤手),絕對不是因為我朋友興趣缺缺哦XD。

中午吃了什麽呢??看照片就知道了,不過這可不是我一個人吃啊,只有牛肉麵是我的。

吃完後,就往大坑出發,結果沒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來,實在是 = =,最後只好去看猴子,而看猴子之前是有注意事項的。

這裡的猴子比較沒有那麼強的攻擊性,不過還是要小心點就是了,反正主人會拿水果給他們吃,遊客不需要自己餵,因為餵猴子不是跟餵魚一樣,一不小心,猴子發起狠來,可是會咬人的,來這裡還是要小心點。

在離開這裡的路上,還看到有人在追猴子,猴子在電線桿上的電線上拼命跑,人在下面拼命追,真不知道那支猴子是做了什麽壞事,要讓人氣呼呼的追著跑,而且還是下大雨啊。

離開這裡的時候,天色也差不多了,跑去找一個生小孩7、8個月的朋友,看看他的女兒,這也是來台中的另一個主要目的,不過啊,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樣,他女兒跟另一朋友的兒子一樣,眼睛都很眼神啊,哈哈哈哈

大家見面,一起吃晚餐是免不了的,晚餐我們選擇了KFC。

用這個完成此次旅行的最後一個晚餐,KFC味道大家都知道,這個炸的脆脆的金黃色肉塊,可是高熱量的集合體,我真的可以吃嗎???可是好好吃(邊唾棄自己邊吃ing),心中OS還在想應該要點個原味炸雞來吃吃才對,都是脆皮的,嘖,而且我只吃到2塊大的3塊小的欸,有點不夠滿足啊,哈哈哈哈。~fin

PS: 差點就沒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說

相關閱讀

留言

liker coi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汽車過戶費用,證件和流程

iRent 汽車加油要錢嗎?常見 QA一次告訴你

【網路轉貼】台灣的各大學特色

Irent共享機車解開限速實測和感想

新北市youbike服務中心怎麼去交10元欠費

快車肉乾不算推薦的介紹

捷運捷運, 總有天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