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貼】[無言] 要結婚了(小閃)


一樣是一個轉貼過來的笑話,算得上是詐騙集團的笑話吧


要結婚了,


最近和老婆在討論婚禮的宴客名單...


A是老婆的朋友,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沒有打算邀請他來...




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了...


老婆:「老公怎麼辦,我msn一上線,A就敲我了耶...我要怎麼回他啊?」


我:「裝不在不就好了!」


老婆:「不行啊我剛上線,這樣太明顯了...」


我:「不然跟他講實話...」


老婆:「可是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







我:「.........不然你請他幫你去小7買點數卡...」

相關閱讀

留言

liker coi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汽車過戶費用,證件和流程

iRent 汽車加油要錢嗎?常見 QA一次告訴你

【網路轉貼】台灣的各大學特色

Irent共享機車解開限速實測和感想

新北市youbike服務中心怎麼去交10元欠費

快車肉乾不算推薦的介紹

捷運捷運, 總有天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