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第三天-泰國大餐

從星期四晚上開始爆肝,一路爆到星期天晚上
連續 4 天,每天晚上都是凌晨 4 點左右睡覺,真是燃燒生命啊

而且還一直灌啤酒,總覺得啤酒肚變大了
還是說它本來就是這麼大~~哈哈

好吧,這趟旅行,如果可以給他個期限,我真的希望它可以是一萬年啊!!
不知不覺間,三天一下就過了,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

還有好幾個地方想去,還有好幾個朋友想見卻見不到
像是 Sukhumvit 的舊房子,以及學校裡很照顧我的學長....
看來只好等下次了

今天是傍晚的飛機,就沒特別安排到那裡了
約好早上要來個泰式按摩而已

可是,睡過頭啦~!
昨天喝太多了,我跟老友兩個人喝了6公升的啤酒
等於一個人喝掉 2 手啤酒,12瓶的量,尤其是我老友,在這6公升中,他一個人最少包辦了4公升吧



所以呢,今天早上我起來去上廁所,一踏進去就覺得奇怪,怎麼地上滑滑的???
往下一看,草泥馬的~,踩到黃色地雷了!!
廁所的門上面還有一條黃色閃電咧
原來我老友昨天晚上偷偷的抓兔子啦,肯定是來不及衝到廁所就一條黃色瀑布從嘴巴噴出來
難怪總覺得昨天晚上他開車回家時有點搖晃,還以為是我茫
原來事實是真的在搖擺,還好,最後有安全順利到家

其實當下本人也是迷迷糊糊的,上完廁所洗掉踩到的地雷後,就回去繼續睡,
當時應該馬上拍照存證才對,未來還可以拿出來豬人,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可惜啦
哈哈哈哈

睡到早上大概 8 點半多,又想上廁所了,只不過這次是想撇大條,但....
在充滿黃色地雷和特殊味道的空間中,我怕我也會想一起吐呢,還好朋友家的廁所很多,跑到樓下也可以,話說正陶醉在解放的時候,老友突然急急忙忙出聲叫我快一點
因為,按摩快遲到啦~~Orz

當下只能二話不說,拿廁紙快速清理,然後馬上拿包包出門,
話說忙必有錯,果然....我把一條內褲忘在老友家裡了....而且還是回台灣才發現這件笨事,搞笑啊(翻桌)

但是那個時間點,並沒有發現這件事,因為第三天的行程跟前二天一樣緊湊
泰式按摩就按了 3 個小時
按的我一直唧唧叫,還被笑說是筋骨太硬了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最弱可以了吧....

按摩大姐可能是好奇我的肚子怎麼那麼大,最後還偷摸了一把,沒想到我也會有被女人騷擾的一刻,但是是老女啊啊啊

算了,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反正按摩完,另一位跟我一起回泰國的老友的老爸要順便一起請我們吃飯,超豐盛,據說他們客人來都請吃這種等級的,真是讚啦!!

鳳梨海鮮炒飯

北京烤鴨


泰式海鮮粿

泰式咖哩螃蟹

正宗泰式蝦餅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會有這一餐呢,當然是我那位重色輕友的朋友帶女友回泰國見父母啊,真是托她的福了,感恩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吃不夠,結果又跑去吃了一盤道地的打拋豬肉飯


但是,最後還是沒吃完,退步了,真的退步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啊,小時候一個人可以啃掉2個12吋大批薩耶,真是越活越回去

最慘的是,雖然吃的少,可是依然不會瘦,還是會變胖啊啊啊啊啊啊(哀嚎)

..................

好吧,開始總結了,三天的泰國行,最後就在拼命吃拼命玩,踩到地雷燃燒生命後結束
真是圓滿啊



在 SUVARNABHUMI  機場離開前所照,裡頭真是又大又好走啊,希望台灣的機場也能早步追上這個我們視為比我們落後的地方,但,話說回來,只是嘴巴講,沒有執行力,還是沒有用的吧,另外泰航的食物也很好吃耶

據說是泰式咖哩雞

紅燒燉肉配雞蛋麵

放一下意思一下,當作是旅行記錄咯
如果改天有空,再專門寫一篇泰國行感想好了

相關閱讀

留言

liker coi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汽車過戶費用,證件和流程

iRent 汽車加油要錢嗎?常見 QA一次告訴你

【網路轉貼】台灣的各大學特色

Irent共享機車解開限速實測和感想

新北市youbike服務中心怎麼去交10元欠費

快車肉乾不算推薦的介紹

捷運捷運, 總有天等到你